Loading Events
This event has passed.

澳門大學人文學院將於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下午5時正於澳門大學崇文樓演講廳 (E34-G011)舉行“鏡海人文論壇 第二講”,該論壇將邀請不同研究領域的知名學者分享他們的研究成果。本次論壇邀請了知名藝術家潘公凱教授就“跨界的人文理想–我的藝術與人生”主題進行演講。

 

活動詳情:

日期  :     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時間  :     5:00 pm – 6:30 pm

地點  :     崇文樓演講廳 (E34-G011)

語言  :     普通話  (輔以英語即時傳譯)

 

題目: 跨界的人文理想–我的藝術與人生

提要: 一幅水墨畫,一段哲學思考,一件觀念作品,一座建築設計,一所大學的管理與拓展,說到底,都是對一個又一個不同形態的“界域”的把握、改變與建構。他們雖性質不同,大小各異,看似風馬牛不相及,其實是有內在共通性的。在我人生中的這些不同藝術作品的背後,都有一種對於未來的人文理想、人文精神的嚮往和追求。

 

有興趣人士請於2021年4月14日前經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5vRdpSi4rxE44gm 。詳情請參閱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