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This event has passed.

澳門大學於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舉行開放日。澳大人文學院將以「探索人文之城」為主題設立11個遊戲攤位、文化展覽及精彩表演,讓大眾穿梭於多元語言世界,探索人類故事,體驗文化豐饒,贏取精美禮品!

歡迎各位蒞臨參觀,了解人文學院的獨特教學環境!

遊戲攤位

  1. 奇文旅行者 (人文學院學生會)
  2. 歷史過三關 (歷史系)
  3. 衣冠上國 (孔子學院)
  4. 哲學金銀島 (哲學與宗教學系)
  5. 春城無處不飛花 (中國歷史文化中心)
  6. 察言觀色 (中國語言文學系)
  7. 玩轉英輪 (英語中心)
  8. 葡語角 (葡文系)
  9. 迷路卡片想回家(中葡雙語教學暨培訓中心)
  10. 趣味英譯漢 (英文系)
  11. 探索日本文化(日本研究中心)

文化展覽

地球上的紅飄帶圖片巡展位置:E34 崇文樓多功能展覽廳 G016室展覽簡介:2021年是中央紅軍長征勝利85週年,為慶祝長征勝利,「中國精神——地球上的紅飄帶圖片巡展」將於大學開放日舉辦。是次大型主題巡展旨在通過豐富的歷史圖片、詳實的文獻史料,激勵廣大澳門同胞,尤其是年輕一代加深對中國歷史的認知,學習弘揚長征精神,凝聚激發愛國愛澳的熱情,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奉獻澳門力量。

藝術表演

絲竹韻長廊“一彈新月白,數曲暮山青。”淺撥悠揚,一泓碧玉細碎,得意春風花影。古風繞梁,萬裡錦繡同樂,絲竹留韻長廊。
第一場表演:13:30 – 14:00 (E34-崇文樓 G011室)
第二場表演:14:30 – 15:00 (E21A-人文學院 G036黑盒劇場)

精美禮品

精彩表演、有趣遊戲、精美禮品等緊大家。約定你1月16日澳門大學E21A人文學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