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張文慧獎學金” 2019/2020

Last updated:20 Jul 2020


簡介

蘇張文慧(Gloria So)老師,集畫家、語言文學教師于一身。早年留學美國,熱愛敎學丶藝術,曾在澳門大學圖書館美國坊舉行個人藝術展;在相夫教子,克儉持家之餘,更努力作育英才,為不少經濟有困難的學生,提供精神與物質的幫助。2009年,蘇老師隨夫婿蘇育洲教授到澳門大學來貢獻他們所長,鞠躬盡瘁,繼續為澳門大學學生的培養盡心盡力,期間主要擔任中國語言文學系大學生課程的教學。今天她雖然累了,需要休息了,但她幫助中國語言文學系學生的心願從未止歇。為了紀念她和延續丶承傳她的精神力量,蘇育洲教授以其名義捐獻奬學金,特對中國語言文學系內地學生中成績優良、生活困難者進行獎助。

宗旨:為了支持澳門教育事業的發展,更為促進優秀學術人才的培養,對澳門高等教育事業作出貢獻,蘇育洲教授特在澳門大學人文學院中國語言文學系設立蘇張文慧獎學金”(Gloria So Scholarship

對象:2名中國語言文學系成績優異的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內地學生。

條件:

  1. 2019/2020學年總GPA3.0或以上;
  2. 申請者並沒有接受其他任何獎學金。

金額:每年總額為澳門幣壹萬元,共有2名學生受惠,每個名額澳門幣伍仟元(MOP5,000.00)。

年度:2019/2020(本獎學金只限一個學年)。

評審:由捐贈人和中國語言文學系之代表組成的委員會,根據申請人的學業成績進行篩選。

申請方式:填妥申請表,於截止日期前遞交到中國語言文學系辦公室E21A-2071室或發送電郵至takwawong@um.edu.mo。

申請表:下載

截止日期: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