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Navigation

Event Views Navigation

Today

法朵工作坊

E34-G011

本次法朵工作坊旨在以簡短的方式讓人們了解法朵的歷史,突出其相關背景及其作為葡萄牙文化的象徵性影響。 工作坊中的音樂表演將讓學生有機會聆聽現場法多,瞭解葡萄牙吉他及其特色。講者/樂隊成員也會在工作坊中邀請學生創作“四句詩”,再由樂隊成員演奏。 ...

中國歷史文化中心: 中國文化(澳門)論壇

活 動 資 料 活動名稱 : 中國歷史文化中心: 中國文化(澳門)論壇 類別 : 講座 / 演講, 活動, 學生活動 主辦單位 : 中國歷史文化中心 協辦單位 : 民聯智庫 日期 : 2021年11月22日至11月23日 時間 : 9:30 ...

人文學院中國歷史文化中心 : “紅心向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 深圳南山、珠海、香港、澳門四地書法聯展(澳門站)

Room G016, Cultural Building, Exhibition and Multi-function Hall (E34)

活 動 資 料 活動名稱 : 人文學院中國歷史文化中心 : "紅心向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 深圳南山、珠海、香港、澳門四地書法聯展(澳門站) 類別 : 活動, 學生活動 協辦單位 : 人文學院中國歷史文化中心 日期 : 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