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文系

簡介

澳大葡文系成立於1990年,規模傲居亞洲高校葡文院系之最。迄今,澳大葡文系憑其教學研究蜚聲國際。富有創新活力的教學科研團隊由三十餘名海內外資深講師、教授及科研人員組成。

目標:

  • 推動本科生及碩、博士生的葡文教學和葡語國家文化教學;
  • 促進葡語(二語/外語)教學研究及葡語研究相關的學術活動;
  • 培養志在從事跨文化交流工作的專業人士,使其成為中國與葡語國家溝通的橋樑。

中心

葡亞研究中心

葡亞研究中心為研究人員、本科生及碩士生提供諸多機會,積極參與各類研究項目

詳情 >

中葡雙語教學暨培訓中心

中葡雙語教學暨培訓中心旨在促進葡文系葡語及文化學士、碩士及博士課程的發展,並通過開設葡語培訓課程,打造“一站式”雙語人才培養機制;中葡雙語教學暨培訓中心出版優質葡文教材,倡導將科技應用於教學,並致力開發在線學習軟件及葡語教材。

詳情 >

亞洲高校葡文院系之最

葡文系成立於1990年,規模傲居亞洲高校葡文院系之最。迄今,澳大葡文系憑其教學研究蜚聲國際。富有創新活力的教學科研團隊由三十餘名海內外資深講師、教授及科研人員組成。

葡文系提供本科學位課程(包括主修及副修)以及研究生學位課程:

  • 文學碩士學位課程(葡萄牙語言及跨文化研究、葡漢翻譯)
  • 哲學博士課程(應用語言學—葡語、文學及跨文化研究—葡語)
課程設置 >

海外交流及交換項目

通過遠赴巴西及葡萄牙參加海外交流項目、實習項目及與國內高校交換項目,葡文系學生將有機會進一步深化葡文學習,提升其研究能力。

巴西交流
詳情 >
交換項目
詳情 >

暑期課程

葡文系每年七月開辦的暑期課程接收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名學生。

詳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