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其道,仰其妙」

一窺澳大人文學院的獨特氛圍:

為何選擇人文學院?

澳門大學人文學院是賞析和體驗澳門文化獨特性的理想場所。我們通過故事、思想和文字來探討人類多元化的經驗.這有助於讓我們更好地立足於現代世界,以及我們在現代世界中的位置。我們強調系統地學習語言、文學、思想和信仰,其中尤其關注影響澳門社會文化的人文因素。

了解更多 >

學院課程

人文學院的課程提供全人教育及實際應用技能,讓學員系統而深入地學習語言、文化、歷史和思想。我們相信掌握好語言便是打通人心的關鍵,良好的語言能力也能為學員打開新的世界;掌握好思辨能力,更讓人能夠探索與人類息息相關的永恆話題,塑造新的未來。

課程設置

創新教學法

本院致力於創造獨特的教學環境,強調小班教學及創新教學法。

國際教學團隊

教學團隊由來自2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教員及助教組成,有助學員培養精進的語言能力并了解不同文化。

海外交流經驗

海外交流亦是我們的課程的重要組成部分,鼓勵學員立足本地,放眼世界。

留學體驗

本院一直致力於為學員提供海外學習的機會, 因此海外留學是本院課程的重要組成部分。留學經驗讓學員加深對國際環境的理解, 使他們更好的融入日益多元化的職場環境 。

人文學院交流計劃合作院校

事業機會

探索人文世界, 讓學員提升語言能力, 培養創意思維並學會理性思考。這些技能使人文學院的畢業生非但成為翻譯和語言教師等職位的最佳選擇, 也讓他們輕鬆融入任何公司或企業的工作環境。在不少領域中具備語言與文化方面的技能可以成為重要優勢,這些領域包括旅遊業、報社新聞業以及經貿交流等。

入學

人文教育讓我們洞察人文精神所涵蓋的內容,也讓我們深入了解人文體驗。通過對語言、 創意、想像力、翻譯以及反思等行為的關注,本院致力於發現人類的核心價值。

請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本校的入學規章、課程費用及住宿資訊。

本科生 >
研究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