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碩士學位(歷史學)課程

正常修業期限: 兩年
授課語言: 英文,部分指定選修科目以中文授課

課程目標

學生將拓展他們的歷史知識,就某一歷史領域里的主題培養批判性分析、研究並展開論述的能力。最终,學生將會為進一步的學術研究或未來的職業生涯更充分地做好準備。

課程特點

有兩種選擇,學術論文和應用論文。

  • 學術論文這一選項為學生提供一個開展獨立研究項目(75頁)的機會。它為那些計劃攻讀博士學位的學生而準備的。
  • 應用論文這一選項提供更廣泛的授課式課程以及篇幅短的研究項目。這是針對那些希望拓寬歷史知識面,但無意在未來投入學術研究的學生。

課程設置

適用於2016-2017學年和之後入學的學生, 請按此

畢業要求

  • 如學習計劃所述,獲得30學分;
  • GPA要求:累計GPA為2.7或以上;
  • 撰寫學術論文或應用論文並通過答辯。

入學要求

詳情請瀏覽研究生院網站。

職業展望

碩士這一级别的研究生學習是博士學位的入口,這對那些尋求進入學術界的人來說至關重要。很多過去的歷史學碩士找到了高中歷史教師的工作,或在大學工作。廣泛的知識,分析能力和綜合性的寫作技巧通常有助於他們在各種行政和商業活動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