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This event has passed.

本系列工作坊專為CAPLE考試的考生設立, 旨在幫助考生熟悉考試内容及其結構,幫助他們更好地准備考試。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第一場工作坊(B2-C1-C2級), 2022年10月27日  第二場工作坊 (A2-B1級)
時間:14:30-17:30  第一場工作坊(B2-C1-C2級), 17h00-18h30  第二場工作坊 (A2-B1級)
講者:

第一場工作坊的主講人José Lino Pascoal是CAPLE葡語考試材料的編輯,也是考試口語和寫作部分的評定者;José Lino Pascoal也是歐洲語言測試者協會(ALTE: Association of Language Testers in Europe)的專家成員。

第二次工作坊的主講人Sara Santos是葡萄牙語應用語言學博士,澳門大學葡語系助理教授,擁有豐富的葡萄牙語作爲外語的針對中國學生的教學經驗。

報名鏈接https://forms.gle/AjDviDQYbyHRoRHA8 (截止時間: 2022年10月25日正午12:00)

 

 

如果您想要評估自己的口語或寫作能力水平,可以嘗試在CAPLE官網上選擇一個題目並寫一篇文章,然後發送至josepascoal@um.edu.mo;您也可以花2-3分鐘錄一段音,基於以下内容:
Voltamos a viver tempos muito complicados. De que forma é que cada um nós pode / deve agir de modo a que possamos viver o melhor possível? Ignoramos o que se passa à nossa volta? Intervimos? Como?
或者選擇一張圖片並談論(如選擇圖片,請在郵件中附上圖片和錄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