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This event has passed.

澳門大學人文學院將於2021127日(星期二)下午3E21A-G035舉行‘卓越教學工作坊’。該工作坊將邀請2020/2021澳門大學卓越教學獎得獎者Jeremy DE CHAVEZ教授分享他的教學故事及準備教學檔案的技巧。 Jeremy De Chavez教授是澳門大學英語系的助理教授,曾榮獲2020/2021澳門大學卓越教學獎及2020人文學院最佳教師獎。他曾任德拉薩爾大學副教授、威爾弗里德·勞雷爾大學兼職講師,及皇后大學兼職助理教授。Jeremy De Chavez教授的研究和教學領域主要是後殖民研究、全球英語文學和批判/文化理論。

工作坊詳情:
講者: Jeremy DE CHAVEZ(盧傑)教授
日期 : 2021127(星期二)
時間 : 15:00 – 16:30
地點 : E21AG035
語言 : 英語

簡介:一個精彩的故事,其影響力不容忽視:可以激發好奇心、締造恆久的記憶、 釐清概念、將不同意念聯繫起來構建成浩瀚的意涵,甚至加強說書人與受眾之 間的緊密共融。但如何駕馭故事的威力應用在教學策略上呢?Jeremy De Chavez教授將會分享其教學心得及準備教學檔案的技巧,並邀請參與者們分享他們的教學故事,幫助參與者通過教學檔案來敘述他們的故事。

有興趣人士請於2021125前經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6gQefKj9TNQGdIG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