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This event has passed.

講座內容:
佩索阿(1888-1935)以其無比豐富而多重的作品佔據著葡萄牙文學的核心地位,也激發著一代又一代世界讀者的好奇與欣賞。為了能真正深入而準確地理解這位既屬於葡萄牙和歐洲,也無疑屬於全世界的偉大作家,一代又一代的學者們也逐步地建設出了一個廣闊的學術領域,即佩索阿研究。在本次講座中,我們將了解佩索阿研究的一些關鍵方面:該領域有趣的歷史、不可忽略的重要學術著作以及新趨勢。此外,講者也將與大家分享其作為佩索阿讀者兼學者的個人經歷中,里程碑式的驚奇與啟示,以及同樣深刻的不安。

講者簡介:
周淼,江蘇無錫人,上海外國語大學葡語專業畢業,科英布拉大學葡萄牙文學博士,現任該校孔子學院外方院長。主要研究領域為佩索阿和歐洲現代主義文學。曾獲古本江基金會及德意志學術交流中心獎學金。

請掃描海報二維碼或點擊以下鏈接報名(如欲獲得至叻星需提前報名):
https://forms.gle/WdBCLSWvSNePLcuk9

或直接加入Zoom參與活動:
https://umac.zoom.us/j/91470891752?pwd=VzlRaGsyNDJibkRtbEtXVm5RdEhHZz09 (會議ID: 914 7089 1752 密碼: pessoa)

關於至叻星計劃的重要事項
1. 同學出席整個講座及準時到達將獲得1.0粒至叻星及20.0CS
2. 同學遲到或早退少過十分鐘將獲得半粒至叻星
3. 同學遲到或早退超過十分鐘將不能獲得至叻星
4. 學生於活動期間離場超過十五分鐘將不能獲得至叻星
5. 如對獲取至叻星有任何爭議,中葡雙語教學暨培訓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