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語暑期課程

正常修業期限: 2星期
授課語言: 葡文
對象: 16歲或以上人士

Please visit us HERE for detailed information and application to the 35th Portuguese Language Summer Course

Introduction

值得慶祝的歷史

澳大葡語暑期課程開辦於1986年7月,至今已有超過30年歷史。最初只有一個班,由36名來自中國內地的研究生組成,他們在課堂學習這種發音奇特卻又不完全陌生、在澳門多年歷久不衰的語言,跟著老師說:bom dia!(早晨)那位導師便是第一屆葡語暑期課程的統籌人Jorge Cavalheiro…

了解更多>

學員感言
這個葡語班對我有很大幫助,它特別能幫助我的口語。並且在這葡語班當中我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大學的學生,然後認識到更多不同志同道合的合朋友。

黃曉華,中國天津
澳大的葡語暑期課程可以提供完善的平台和資源學習葡語。我之前曾在巴西交流,對葡文產生濃厚興趣。由於香港沒有學習葡語的環境,因此在新學年會入讀澳大葡文系繼續深造。

何同學,香港
澳大的葡語暑期課程很有名氣,課程提供很好的機會去認識澳門及葡國的文化。我一定會推介朋友明年來參加。

Amado,東帝汶

照片集

第三十屆葡語暑期課程(2016)

第二十九屆葡語暑期課程(2015)